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迎娶法国新娘 经纪人否认婚后移民传言

2009年07月0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昨天,影星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伊斯(Anais)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正式完婚。陆川、刘仪伟、康红雷、阿甘、赵宝刚、张扬等到场祝贺。突然而至的暴雨给婚礼增添了小小的麻烦,但整个过程还算顺利。刘烨所在经纪公司的总经理常继红在答谢媒体时称,刘烨婚后不会移民法国。

  大雨突降婚礼延迟

  从昨天上午开始,就有媒体守候在乙十六号会所门口。下午聚集了更多粉丝和媒体,保安在会所外的红地毯两旁拉起了警戒线,“误”入线内的人都会被客气而坚决地请出来。

  下午4点起,陆续有嘉宾抵达。司仪刘仪伟、伴郎陆川,以及赵宝刚夫妇、李前宽夫妇、康红雷、张扬、阿甘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厚厚的红包。

  婚礼原定于下午5点举行,但一场突然而至的暴雨打乱了节奏。现场人员四处避雨,大部分记者和粉丝都被淋透。雨中,工作人员把一些印有刘烨、Anais名字的伞发给记者。雨停后,现场一片狼藉,工作人员和保安重新布置签到台,铺红地毯、扫水,好一阵忙乎。经过这一折腾,婚礼直到7点才得以顺利开始。

  中西合璧浪漫甜蜜

  昨天的婚礼分为中式、西式两个部分。在跟着牧师宣誓后,两人甜蜜相拥,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整个婚礼气氛浪漫,价格也不菲。据保守估计,花费超过30万元。

  2006年初,刘烨与谢娜长达5年的恋情走到尽头,陷入感情真空期的刘烨邂逅了安娜依斯,并确定了恋情。刘烨曾说过,找一个法国女友的主要原因是她不把他当明星。刘烨介绍,他跟女友在一起时都讲中文,因为女友的中文很好。当然,他也会用法语说“我爱你”。

  刘烨婚后不会移民

  昨天参加刘烨婚礼的嘉宾有五六百人,但媒体并不在邀请之列。晚上7点,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后,海润经纪公司总经理常继红走出会所,给媒体派发了喜糖和喜烟,并出示了一份感谢信,向媒体和影迷表示感谢,并对未能邀请媒体和粉丝见证婚礼表示歉意。

  信中说:“对于刘烨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轻松、欢乐的婚礼。我们真诚感谢大家并表示歉意。”常继红代表刘烨表达了他的感谢,称刘烨将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关心。常继红还否认了“刘烨婚后移民法国”的坊间猜测。

  新娘其人

  安娜依斯在中国生活了10年。2006年底,她和刘烨在法国大使馆的一次派对上相识,互有好感,随着了解与交往的加深,两人正式确定恋情。安娜依斯的特长是摄影,洪晃的《ILOOK世界都市》杂志今年6月号上还刊发了安娜依斯的摄影作品《赤裸裸的真相》。另外,安娜依斯还习惯把镜头对准平民,其作品集《北京肖像》目前正在草场地北京艺门画廊展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