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启人再度偷腥被拍 与长腿美女通宵玩乐(图)

2009年07月0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启人凌晨才与长发少女离开大厦
霍启人凌晨才与长发少女离开大厦

霍启人与长发少女车内聊
霍启人与长发少女车内聊

  霍启人与女友Rebecca Lo拍拖三年,一度传情海翻波。不过上月二人被香港记者拍得甜蜜逛中环,正当以为雨过天青之际,启人却与一名长发长腿少女深宵玩乐,车厢谈心。

日前霍启人才被拍到带女友逛街
日前霍启人才被拍到带女友逛街

  自从被爆与台湾女星杨千霈密会后,霍启人与女友Rebecca传出恋情告急,有指启人几经辛苦才夺得女友原谅,上月即被拍到二人和好如初。怎料,日前再度发现启人撇下女友,相约一名长发少女在铜锣湾撑逛街,相信启人又要想办法开脱了。

  当晚十一时许,启人驾驶开篷跑车载着该长发少女到达铜锣湾,泊好车后即到附近一幢大厦耍乐,直至凌晨三时许才尽兴离开。

  警觉性降低

  虽然他们已脸带倦容,但二人沿途往取车时启人继续与长发少女谈个没完。

正当他们上车后,却没实时开车,或许时值夜深,启人警觉性自然降低,竟突然打开顶篷,索性坐在车上谈心,而该名少女对这浪漫举动亦相当受落,二人在车厢内调笑一轮,最后依依不舍开车走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