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与死圣》中“罗恩”遭遇甲型流感

2009年07月06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徐佳

  继《变形金刚2》后,暑期档第二部重磅吸金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即将于7月15日在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剧中“铁三角”的命运却各不同。“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转型舞台剧《恋马狂》获得了业界的好评;“赫敏”艾玛・沃特森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开始展望大学生涯;只有“罗恩”鲁伯特・格林特最近却交上了霉运,不仅染上了甲型流感,他和艾玛・沃特森的银幕初吻戏份还让后者直呼“恶心”。

  染上甲型流感被隔离

  扮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染上了甲型流感。其发言人4日向BBC证实,现年20岁的格林特近日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只得向《哈利・波特与死圣》的剧组告假数日。“格林特请假的时候,尽量拍一些不会带到罗恩镜头的场景,以免延误拍摄进程。”

  好在他的病情属于“轻微”,眼下正在逐渐康复。据医生介绍,格林特现在已经没有传染性了,随时可以解除被隔离的日子。他很快便能返回《哈7》的拍摄现场,也能按计划出现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本月7日于伦敦举行的全球首映式上,与观众互动。其发言人称:“他正在急切盼望与同伴们尽快会合了”。

  银幕初吻频频笑场

  在即将上映的《哈6》中,酝酿了多年“罗赫”情终于在银幕上发生了化学反应。罗恩和赫敏都献上了自己的银幕初吻。不过,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美妙的回忆,甚至觉得有点恶心。“数周前,我们拍摄了这场戏,这是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一出戏”。

  有粉丝认为罗恩长相不够俊俏,在片中与赫敏不搭调。艾玛却连忙否认自己“嫌弃”同伴的原因是他的模样生得丑。近日在接受访谈时,她告诉记者:“也许成千上万的女生愿意亲吻罗恩。可我却觉得我们像在乱伦。这是唯一可以描述的词,因为我们太熟了”。

  私底下,艾玛多次解释她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及格林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无论如何也没有机会擦出火花。“亲吻他没什么难度,只要把眼睛闭上,我可以假装他不是格林特。最糟糕的事情是当我们睁眼的一刹那,剧本要求他们互相凝视,这完全没办法,我们总是笑场,一共N机了6次得以成功,太糟糕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