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地坛举行特别婚礼 迎娶法国女友

2009年07月06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影星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昨天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隆重完婚,陆川、刘仪伟、康红雷、阿甘、赵宝刚、张扬等到场祝贺。虽然突然而至的暴雨给婚礼增添了小小的麻烦,但整个过程还算顺利,刘烨所在经纪公司总经理常继红随后在答谢媒体时表示,刘烨婚后不会移民法国。

  昨天刘烨的婚礼仪式分为中式、西式两个部分,在跟着牧师宣完誓后,两人甜蜜相拥,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整个婚礼气氛浪漫,价格也不菲,据保守估计,花费超过30万。

  2006年初,刘烨与谢娜长达五年的恋情走到尽头,陷入感情真空期的刘烨很快邂逅了安娜依斯,并确定了恋情。刘烨曾表示,找一个法国女友主要的原因是她不把自己当明星。”据刘烨介绍,他跟女友在一起都讲中文,因为女友的中文很好,当然,他也会用法语说“我爱你”。

  新娘其人

  据记者了解,安娜依斯是法国《自由报》社的驻京记者,在中国生活了10年。2006年底,她跟刘烨在大使馆的一次派对上相识,互有好感,随着了解与交往的加深,两人随后正式确定恋情。安娜依斯特长是摄影,洪晃的《ILOOK世界都市》杂志在今年6月号上还刊发了安娜依斯的摄影作品《赤裸裸的真相》。另外,安娜依斯还习惯把镜头对准平民,其作品《北京肖像》目前正在草场地北京艺门画廊展出。(许青红)刘烨搜狐官网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