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部原创3D动画《超蛙战士》目标直指奥斯卡

2009年07月06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戎盼飞

  历经5年、耗资数千万元,我国第一部原创3D科幻动画巨作《超蛙战士》,在前天开幕的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曝光了3分钟的预告片。导演徐克在发布会上发出豪言:“我希望这次《超蛙战士》可以一举捧得奥斯卡小金人回来。”

  由上海视金石动画有限公司创作的《超蛙战士》,是一个拥有电影电视、高端玩具开发、游戏开发等众多衍生产品的综合性项目。导演徐克透露,这是一部关于太空的科幻史诗,仅故事创作就历时五六年,作品充满了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它讲述的是科学技术达到一定高度后,地球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人类在宇宙中寻找可以居住的星球和可以利用的资源,为了适应环境而对自身进行了物种基因改造,于是出现了“蛙人”。据了解,该动画片的电影版可能“十一”期间与观众见面,而电视版目前正在排期播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