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雨中娶法国新娘 严防“不相关”人士进场

2009年07月06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昨晚,刘烨在北京正式迎娶法国女友安娜。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早有准备的刘烨,现场给每位来宾分发雨具,丝毫没有影响一对新人的幸福情绪。

  昨天,刘烨的婚礼现场严防“不相关”人士进场,尤其是媒体。
有关人士透露,之所以“严防”媒体,是因为安娜很低调,觉得结婚是一件私人事务,不愿意媒体太高调。

  昨天下午4点,新郎官刘烨一身便装来到会所,伴郎陆川、司仪刘仪伟、好友赵宝刚、康洪雷等宾客也早早便抵达现场。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5点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现场的众位嘉宾纷纷寻找避雨之处,好在刘烨和安娜早有准备,立马派工作人员拿出雨伞分发给现场众人。

  据悉,刘烨婚礼中西合璧,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中式的典雅。婚礼的流程是西式,而菜品则以中餐为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