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车祸责任有异议 周杰今向交管部门提出复核

2009年07月06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闫峥
  信报讯 周杰今天将对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提出复核。昨天,记者获悉,今天是提出复核的“大限”,周杰的律师目前正在准备相关材料。

  7月1日下午,交管部门对“周杰驾驶无牌大奔撞翻出租车”事故作出责任认定:周杰因超速和弃车逃逸,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因转弯车没让直行车负次要责任。
交管部门在责任认定书上称,宣责后,如当事人对事故认定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复核,今天将是申请复核的最后一天。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周杰代理律师的助理向记者证实:今天上午,他们将代表周杰向北京市交管局提出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复核申请。对于理想中应对此次事故有一个什么样的责任认定,周杰律师表示他们会稍晚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