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婚礼致媒体感谢信 向影迷及媒体表示感谢

2009年07月05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常继红接受搜狐访问
常继红接受搜狐访问

  致所有关心刘烨(官网)的影迷及媒体朋友们:

  2009年7月5日,刘烨和Anais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从两人的结识至今,很多的媒体及刘烨的影迷朋友们给予了两人很高的关注和祝福,在此,海润经纪对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们的朋友们表达我们深刻的感谢。

  对于刘烨这次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去,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快的婚礼。

  在此,我们真诚的感谢大家并表示歉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公司及刘烨本人真挚的感谢大家,感谢全国媒体们的关注,也感谢一直关心他的影迷,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给予他的动力,刘烨才能在他的演艺道路上继续前行。我公司和刘烨也将用更多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对他的关心和热爱。

  海润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2009-7-5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