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刘烨今晚地坛大婚 婚礼流程提前曝光

2009年07月05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马森/图
独家婚礼流程单曝光
独家婚礼流程单曝光

  搜狐娱乐讯:刘烨(官网)将于今日在地坛公园的乙十六号会所迎娶法国女友安娜,下午四点多刘烨抵达会所,准备婚礼事宜。搜狐娱乐从婚礼现场独家拿到刘烨婚礼详细流程单,提前获悉婚礼的全部细节。

  下午四点多,准新郎刘烨一身黑体恤的寻常打扮来到了婚礼所在地乙十六号会所,开始准备今晚的终生大事。随后伴郎陆川也开车抵达,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大的红包。主持人刘仪伟则担任刘烨婚礼的司仪,也早早到场准备。搜狐娱乐还从会所保安处获悉,该会所的人均最低消费为1000元,刘烨总共花费了35万包场办婚礼,其中还不包括婚庆公司等相关费用。

  尽管刘烨婚礼戒备森严,但搜狐娱乐还是独家获得刘烨婚礼的详细流程单,提前曝光婚礼的全部细节。从流程单可以得知,刘烨婚礼将从晚上7点正式开始,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会有中式礼仪、父母讲话、新人讲话等传统环节。特别的是,女方父母和叔叔会上台表演节目,刘烨和安娜两位新人还会深情对唱。仪式间隙,刘烨婚礼还别出心裁准备了京剧和魔术表演,之后还会有一场西式舞会。晚上10点半,两位新人切蛋糕,婚礼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