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演出信息

2009年07月05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

  演出日期:2009-08-15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场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1080/15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不只超美丽 还有超实力

  在第一张专辑发行之前,燕姿丰富的创作能量就已经展开;第一张专辑『孙燕姿同名专辑』正式发表了第一首创作曲《很好》,第三张专辑『风筝』更惊喜的听见了燕姿的2首创作作品《任性》与《真的》,『风筝』专辑将孙燕姿的独特性掌控的更精准,并添加了新的音乐元素,如:弦乐器的配搭、Band song、Bosanova、World music融入踢踏舞效果的特别曲式。

我们都会在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中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听觉刺激,快歌放肆却不骄傲,慢歌深刻感人却不矫情,没有刻意去改变,只是想开拓更宽广、崭新的音乐视野。

  燕姿说自己是个很慢的人,所以她会利用宣传结束后的短暂空档期,让自己沉淀下来,思考接下来的音乐要如何,努力的在生活中寻找创作的灵感,更对外寻求新的音乐元素,希望每次都能走的更前面,也希望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中让作品能直接撼动人心,完完全全表达她在音乐上的强烈企图。

  同时燕姿演唱的"超实力",更是让许多大型演唱活动皆特邀她参加演出,【新加坡国庆大典】、【台湾国庆四海联欢晚会】、【MTV台2000年夏日音乐高峰会】、【统一梦公园千禧之爱跨世纪演唱会】、【MTV台2001年夏日音乐高峰会】……。孙燕姿北京演唱会没有夸饰的偶像糖衣、没有预算无限的宣传后盾,燕姿以纯粹的音乐与真我展现打破市场迷思,为走味的乐坛注入一股久违的新意。

  她的唱腔可以沉静、可以澎湃,低回时令人动容,呐喊时给人快意;柔美的外表却有骨子里的霸气,个头娇小却拥有惊人的舞台爆发力,这样的冲突性充分展现在这位时代偶像的个人特质上。

  票价说明:内场票1580、1080、680元,看台票480、280、180。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