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远征天生“情痴” 《对手》中为爱自杀

2009年07月05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结婚十余年,在圈内素以“情痴”著称。而在尤小刚的新剧《对手》中,冯远征扮演了一个同是“情痴”的角色——山本康夫。在戏中,山本康夫因为得不到邬倩倩的爱而选择了自杀。对于如此极端的举动,冯远征自己坦言:“能够理解,绝不赞同。

爱情是以不伤害为前提,极端行为的结果只能让自己和对方很受伤。”

  在剧中,冯远征扮演的日本知识分子山本康夫一生只有一个爱人、一个朋友,和好友文为均(赵文瑄饰)一样,他热爱自由,厌恶战争,他也只想当一名数学家。为了爱人青田秀(邬倩倩饰),出身贫寒的他不惜举债、不远千里到美国留学,而他唯一的好友文为均与自己心爱的女人相爱,让山本康夫左右为难饱受煎熬,而当得不到爱情自觉失望时,他选择了剖腹自杀来逃避一切。难道戏一开始这位密码天才就要殉情了?最终他能以死换来青天秀的爱么?今晚黄金时段,《对手》将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

  在生活中同样是情痴的冯远征,对于戏里山本康夫的过激行为评价道“能理解,绝不赞同。”他说:“山本康夫的性格里有有着一些疯狂,还有对理想纯粹追求。青田秀就是他的理想。所以失败让他无法接受,那种耻辱让他痛不欲生。我能够理解他的痛苦,但是真正的爱情应该首先以不伤害为前提,刚开始就是勉强以后一定会有问题。况且极端行为的最后只能让自己和对方很受伤。”

  据悉,人文史诗大戏《对手》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成都、武汉播出效果出乎预料。观众热评该剧是一部具有尤小刚风格的战争情感大戏,看后触动感动并存。随着北京播出结束后次日即7月21日,《对手》将登陆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各地卫视台,从而实现了内地电视剧地、卫联播的盛况,这也是内地电视剧首次地、卫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