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庭18年前旧事被重提 指第一次献给宋逸民(图)

2009年07月05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张庭(左)跟林瑞阳被指造人成功(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戏剧小生宋逸民和老婆陈维龄结婚6年,夫妻俩经常高调上综艺节目自曝家事,不过宋逸民对与过往女星的恋情几乎不敢公开提起。日前女星张庭友人爆料,称已怀孕近4个月的张庭曾将“第一次”献给宋逸民。对此宋先是慌乱否认,后又表示:“我都结婚生子了,而且我老婆很爱吃醋,现在提这个干嘛。

  今年39岁的张庭拍广告出道,今年41岁的宋逸民18年前曾公开向其表达爱慕,张庭当时说只是朋友,但她的友人昨爆料指2人曾跟团同游泰国被台湾观光客目击,她当年参加陈凯歌电影《风月》试镜时,被问到最难忘的一段情,竟脱口说出是与宋逸民那段感情。
张庭到大陆拍戏时,被迫分隔两地,让宋逸民不舍痛哭,2人曾经爱得相当浓烈。友人还说,那时张庭刚进演艺圈,还把“第一次”给了宋逸民。

  张庭与林瑞阳爱情长跑11年,外传她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怀孕,她昨已返回上海待产,对于她的往事,她的大陆手机昨无人接听,无法取得回应。宋逸民和陈维龄已有1个4岁多儿子,陈维龄今年初2度流产,宋逸民痛哭自责,如今夫妻俩都已受洗信仰基督,面对老公的往日恋情,陈维龄昨装得一派轻松说:“这不是很无聊?我不会再去问他,这是十几年前的事,跟他传过绯闻的太多了吧。”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