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汉良新片跳火车 释小龙“弃武从文”

2009年07月05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琳娜

  由著名导演邓衍成导演,钟汉良、释小龙、齐芳主演的电影《火线追凶》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三位主演分别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后,记者发现,他们的胆量都很大,在该电影中,都有很大的变化:阳光型男钟汉良落魄了,从小打到大的释小龙竟然“弃武从文”了……7月8日起,该片将于CCTV-6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可怕了 钟汉良跳火车

  “小太阳”钟汉良一改往日阳光型男的形象,在片中蓄起胡须,他与众不同的熟男造型令观众耳目一新。对于自己的全新造型,钟汉良非常满意。

  钟汉良说:“《火线追凶》里惊险刺激的武打场面很多,虽然拍摄时很危险,但为了追求动作逼真,基本所有演员都是亲自上阵。 ”

  钟汉良笑称拍《火线追凶》让他心惊胆战,“有一场戏需要我在火车上奔跑,还要飞跃两节车厢间的间距,虽然在地面上这些都很容易做到,但当你爬上火车,那就有些可怕了!拍完这个场景后,我长舒一口气。 ”

  大胆了 齐芳献初吻

  曾获得“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的齐芳,在系列电影《火线追凶》中扮演既漂亮又很有头脑的法医于胜男。

  昨日,齐芳说,她的银幕初吻被钟汉良“夺走”了,“我和钟汉良在《火线追凶》的终结篇中有一场吻戏,剧中更需要我主动亲吻钟汉良,拍摄当天围观群众特别多,这让我很不好意思,最后还是钟汉良设法让我放松,才顺利完成了这个镜头的拍摄。 ”

  转型了 释小龙不打了

  一直以功夫小子形象示人的释小龙,此次在《火线追凶》中饰演一位不会武功、只玩头脑、智商高达180的小探员,该片可谓是释小龙的转型之作。

  释小龙在戏中书生气十足,头戴贝雷帽,身穿背带裤,还戴了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形象与他之前扮演的武打小子大相径庭。释小龙说:“这次我是探案组的‘大脑’,会用一些特殊的知识在凶案现场进行线索分析,进而确定探案方向。而这个角色的戏份主要是通过台词和肢体语言来呈现,很考验表演功力。 ”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