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远征调侃赵文瑄:你不许坐这

2009年07月05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戏里“对手”要坐旁边 变了脸色一把推开

  “你不许坐这,我们不欢迎你。”看赵文瑄要坐在自己旁边,冯远征右手护住身边的椅子,左手抓住赵文瑄边往回推边说。

  电视剧《对手》周四在工大建国酒店举行开播仪式,剧中的中日两个家庭分别坐在了导演尤小刚的两边。


  不属于任何一个家庭的主演之一赵文瑄刚上台,主持人就让他选择一个家庭坐过去。

  “我在剧中和冯远征是好友,还深爱着邬倩倩,我选择这边。”赵文瑄说。

  正和邬倩倩说笑的冯远征一听,立即变了脸色,“不行,你不能坐这。我们不欢迎你,你是第三者。”他说着,一下把赵文瑄给推了回去。

  赵文瑄毫不示弱地说,“就凭我们是对手,我就坐这。”

  冯远征边往回推赵文瑄,边向导演求救。“导演,他不能坐这,他是我情敌,到这搞破坏来了。”冯远征的话逗得全场大笑。

  最终,赵文瑄听从了导演的安排坐到中国家庭一边,冯远征满意地笑了。文/记者周萌

  荧屏导视 《对手》今晚过招

  又讯(记者周萌)今晚8时30分,电视剧《对手》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

  剧情简介: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中国学生文为均(赵文瑄饰)和日本的山本康夫(冯远征饰)这对好友,为各自国家利益终成对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