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咏仪:张智霖唯一缺点是贪玩

2009年07月05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袁咏仪(靓靓)3日在香港直言自己的最大收获是认识了老公张智霖(Chilam),更坦言想多生一个,但张智霖却大唱反调,担心不能承受心理上的煎熬。

  靓靓出席活动时,大会播放由其出道过程辑录而成的短片,哄得她相当开心。
入行19年的她坦言有很多难忘回忆:“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我老公啰!”想多生一个?“都有这个打算,不过我同Chilam讲,他说上次生"魔童"那阵他已经停工一年,再生的话他就不用做了?”故她表示会顺其自然。

  谈到Chilam即将出唱片,靓靓表示:“除了谭咏麟的歌,我只会唱张智霖的歌!我觉得他再出碟,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不应该给自己压力!”靓靓指老公值80分,但唯一的缺点是过分贪玩,并笑言若发现Chilam出轨的话,会先检讨自己有否犯错,才会怪责别人!另外,她打算明年举行大型影迷聚会,庆祝入行20周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