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蕙芝靠是非上位 E罩杯女模抢姐妹男友

2009年07月05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钟蕙芝与“嫩版郭品超”相约逛街看电影,初时显得避忌。

“嫩版郭品超”替钟蕙芝按摩香肩,旁若无人!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5日 香港 凭E级巨胸上位的钟蕙芝(Lavina)向来拼命,情场上同样好胜!前晚被发现偷会貌似郭品超的猛男,还主动翘着男方,而男方也以按摩手回敬,不过该名猛男原来是其友人的男友,摆明硬抢!

  成为靓模是非轴心的钟蕙芝不但工心计,大搞“朋党”之争,最近更凭E级巨胸带挈好姊妹Rainbow(胡心诺)杀入影圈,显摆一副战斗格!情场上,钟蕙芝也绝非善男信女,前天晚上她偷会友人男友,在熙来攘往的商场上演一幕挑情实录!当晚8时,记者发现钟蕙芝与一名貌似郭品超的六呎型男到将军澳新都城商场行街,只见她穿上白色小背心配超短热裤,以全副武装会猛男,初时二人显得有点避忌,刻意保持距离,其后越走越亲近,最后恍如一对连体婴,恩爱非常!

  骨功银弹哄女友

  他们先到电影院买票睇戏,密谈一轮后,钟蕙芝发挥“E”人本色,原本打算睇《冰河世界3:大威龙驾到》的她为迁就“嫩版郭品超”,改看《变形金刚:狂派再起》,男方对钟蕙芝的千依百顺,显得相当满意!没到时间看电影,他们先乘电梯往上层食店医治肚皮,期间戒备逐渐松懈,钟蕙芝两度从后紧紧绕着“好”友手臂,“嫩版郭品超”欲拒还迎,情不自禁抚摸钟蕙芝纤腰,为免“E”人摔倒,“嫩版郭品超”顺势用手游走到钟蕙芝的肩膊上扶她,相当细心!

  在商场闲逛期间,钟蕙芝又再主动出击绕男方手臂,当经过眼镜铺时,他们懒得理会肚子饿,先购物而后快,在店内旁若无人为对方挑选眼镜后,男方见钟蕙芝逛得辛苦,便施展一手好骨功,为她按摩香肩。由于未有收获,钟蕙芝要求男方到化妆品店买指甲油,虽然要“嫩版郭品超”久等15分钟,但他仍雀跃万分,更为钟蕙芝付钱买下两支指甲油,盛惠36大元,已可哄得“E”人乐翻天!

  紧张否认抢姐妹男友

  购物完毕,二人到平民化餐厅就餐,他们有情喝水饱,“嫩版郭品超”不时指手画脚讲笑话,逗得钟蕙芝笑得合不拢嘴,期间更听到男方对钟蕙芝说:“我听日早班,要回警局!”相信男方是一名警察。吃饱后,他们才施施然到电影院看电影。记者昨日致电钟蕙芝,问到前晚是否与男友拍拖看电影?她想了一会儿说:“那个是我朋友的男朋友!”问到是否做第三者?钟蕙芝马上否认,但当问到他们好像十分亲密时,她即紧张地说:“吓?玩一下而已!”显得煞有介事的钟蕙芝更即时匆匆挂电,并把电话转驳到留言信箱。

  故意搞是非突围

  钟蕙芝(Lavina)今年能成功火速上位,全凭劲爆火辣身材及语出惊人的是非突围!

  钟蕙芝在《美女厨房》中身穿低胸装大显火爆E罩杯身材,令郑中基等评判看到目瞪口呆,成功打响头炮!

  同门姐妹Rainbow出席活动,未被邀请的钟蕙芝以性感装束“踩场”,但成功见报。

  钟蕙芝不时在博客上自贴性感照及留下诱人言论,又自拍酥胸短片上载网络!

  在网上短剧中,与椋名凛及“E Cup Baby”刘欣宜被封为“3E胸军”。

  何超云表示“不认识什么靓模”,钟蕙芝马上反击对方不看新闻!

  有网友表示昔日与钟蕙芝游泳时不觉得她胸部大,怀疑她有“僭建”!钟蕙芝自称自小已被称“大波妹”!

  传与刘欣宜不和,除出活动频频出招抢镜外,更大爆某E Cup靓模有臭狐,成为见报常客!

  恋上好友恋人比比皆是

  不少人恋上好友的另一半,都不顾道义誓要硬抢,娱圈中例子比比皆是!

  翁嘉穗:翁嘉穗与李明慧是97年港姐的冠、亚军,分属好姐妹,98年为争夺邬友正翻脸,最后翁嘉穗与邬友正于99年结婚。

  周渝民:05年中徐熙媛(大S)亲证与蓝正龙分手,不到两个月即宣布与周渝民的新恋情,一直有传周渝民是两人的第三者。

  黄长发:黄长发与Karen分手后,即传出黄长发与干妈Christine过从甚密,又指Karen暗示友人兼舞王霍绍裘女友Sindy介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