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滕丽名博客上自爆失恋 郭政鸿尽力挽回恋情(图)

2009年07月05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滕丽名在博客上自爆失恋,并期待真命天子出现
滕丽名在博客上自爆失恋,并期待真命天子出现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5日 香港 滕丽名日前在博客中自爆分手,记者向其绯闻男友郭政鸿及滕丽名求证,但二人却处处维护对方。据知郭政鸿已尽力挽回恋情,希望令撒娇的女友回心转意。

  滕丽名与魏骏杰当年的一段情,令滕丽名白白浪费了九年青春,虽然滕丽名自两年前起多次被拍得与郭政鸿出双入对,但她一直没有亲口承认郭政鸿是男友,但他们的恋情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不过,地下情近月受到考验,事缘情绪化的滕丽名,眼见郭政鸿工作日多,因聚少离多而有感备受冷落,于是在博客中撒娇,希望得到“男友”关心:“今天我的感情世界重回一片空白,我依然等待着他的出现……我只希望跟他的世界里没有背叛、出卖和欺骗,只有信任、分享和爱护……”

  滕丽名称赞对方为绝世好男人

  滕丽名昨日在电话中解释:“我所指的‘背叛、欺骗’是我的爱情观,郭政鸿是一个绝世好男人!大家不要牵连到别人!(分手?)我从来没有承认和他交往,怎么会分手?总之我现在不会再不开心,我在博客上讲的他,我不会透露身份,况且分手是私人的事情,我不会说!(再见亦是朋友?)我们私底下一向都是好朋友!就算将来再合作拍电视剧都不会尴尬!”

  问到是否惹毛滕丽名,郭政鸿虽然未有正面回答,但言谈间流露两人交情非浅:“我布清楚她的情况!不过,她对爱情百分百投入,我会了解一下她发生了什么事!(是撒娇还是分手?)我们都没有承认过交往,所以没有分手这回事!(她大力称赞你是好男人!)其实随便哪个男生跟她在一起都会觉得好幸福!”对于滕丽名与郭政鸿传出分手,网友均大感可惜,更认为两人相当般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