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今迎娶法国女友安娜 婚宴10万元(图)

2009年07月0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刘烨、安娜幸福将至

>

  刘烨2日在京秘密举办法式订婚晚宴

  将于明日迎娶法国女友安娜的准新郎刘烨,2日在京秘密举办法式订婚晚宴。订婚仪式上,刘烨和安娜一袭白袍,接受了洗礼并深情拥吻。据悉,订婚宴共计十来桌,花费了10万元人民币,但刘烨一分钱也没出,因为根据法国的婚俗,订婚仪式是由女方宴请男方。

  A订婚仪式

  地点:胡同尽头古寺庙内

  在东城区景山后街有一座明朝古寺——嵩祝寺。该寺地理位置十分隐蔽,位于一条歪歪斜斜的小胡同最尽头。然而这样的小胡同2日晚却迎来了一辆辆好车,一拨拨宾客。因为刘烨正在此地秘密举办他和法国女友安娜的订婚宴。除地址隐蔽外,刘烨的订婚宴没邀请媒体参加,并派出多名保安在门口把守,严禁外人入内。

  晚7点起,一些宾客陆续赶来参加刘烨的订婚宴。宾客以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居多,想必是准新娘安娜的同事及好友。与女方的众多宾客相比,男方刘烨就要“人丁稀薄”得多,圈中好友和同公司艺人都没出现在订婚宴上。

  刘烨订婚宴上共有十余桌宾客,晚宴采取西式自助餐形式。晚宴时,刘烨穿着银色西装,戴着框架眼镜,打扮斯文。安娜则身着传统的红色绣花旗袍,不时穿梭在宾客间,忙着招呼客人。接近零点时,刘烨和安娜的订婚仪式正式开始。在小院中央,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了一个小型纱帐,中间摆放着两张喜凳,地上铺着红绸布。在众宾客的簇拥下,已换上一身白袍的刘烨和安娜坐到喜凳上,接受着宾客的祝福。仪式结束后,刘烨和安娜深情拥吻。

  花费:10万订婚宴女方买单

  昨日记者从专为刘烨策划婚礼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刘烨前晚举行的法式订婚宴,是专为女友安娜设计的。根据法国婚礼的传统,结婚仪式前要举行订婚仪式,订婚仪式一般由女方家长宴请男方家长及兄弟姐妹,也可同时邀请其他亲戚、甚至一两名好友出席。订婚宴也由女方买单。据透露,刘烨的订婚宴席主要以法式大餐为主,包括开胃菜、前菜、主菜、乳酪、甜点。其中的名菜以鹅肝酱、海鲜、蜗牛、乳酪等最为人熟知。

  结婚典礼

  婚宴:花销不低于30万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刘烨和安娜的结婚仪式将于明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这场婚礼中西合璧,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中式的典雅。菜品以中餐为主,婚礼遵循西式仪式。届时新娘将身穿传统的拖尾式婚纱,刘烨则会是黑色礼服。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之前在潘家园看见刘烨和安娜在那里找各种各样的中国结搭配请柬。

  据知情人士介绍,刘烨和安娜的婚礼现场已开始布置。该会所婚宴的最低消费为5万元,而刘烨婚宴当天的花费大约为每位嘉宾500元。目前预计到场嘉宾五六百人,再加上每桌15%的服务费,仅婚宴一项的花销就不会低于30万元。之所以只花费30万来办婚礼,是因为安娜是个很低调的人,她觉得结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不愿意媒体宣传得太高调,而刘烨也非常同意妻子的想法,所以在结婚当天,将严防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