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悉尼个唱落幕 变身“古代勇士”发型雷人

2009年07月0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3日,周杰伦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周杰伦09悉尼演唱会”上演唱。新华社记者江亚平摄

  7月3日,周杰伦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周杰伦09悉尼演唱会”上演唱。新华社记者江亚平摄

  7月3日,周杰伦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周杰伦09悉尼演唱会”上演唱。新华社记者江亚平摄

  新华网悉尼7月3日电(记者江亚平曹扬)3日晚8点,在1.5万名观众的热切期盼中,周杰伦以一身“古代勇士”的打扮登台亮相,从而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宏基体育馆内拉开了“周杰伦09悉尼演唱会”序幕。

  这是周杰伦首次在澳大利亚开个人演唱会,也是他这次在澳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互动下,周杰伦分别演唱了近30首新老歌曲,其中包括《千里之外》《青花瓷》《本草纲目》《发如雪》《黑色幽默》和《麦芽糖》以及《不能说的秘密》等。他还为在澳学习的青年留学生特地献上了《小时候》《听妈妈的话》以及《回家》等歌曲,以慰藉海外学子的思乡之情,并勉力大家克服困难、好好学习。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周杰伦动静结合,古典与现代搭配,一会儿跳霹雳舞,一会儿挥舞双节棍,一会儿又表演抖空竹。他还在演唱会中展示了自己的乐器才能,分别用钢琴、吉他和古筝为自己的歌曲伴奏,并以娴熟的手法敲打着架子鼓,引来歌迷们的阵阵喝彩。演唱会还通过大屏幕上新鲜有趣的多媒体动画、火辣明快的伴舞、间或配以焰火和喷火助兴,全场始终充满着观众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合唱声。

  最后,在歌迷们的齐声合唱下,周杰伦以一首《双节棍》圆满结束了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他表示,看到有这么多澳大利亚的青年华人歌迷喜欢他的歌,他打算明年再来这个袋鼠的故乡,为更多的歌迷献上他的新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