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3岁范玮琪暂不结婚 周迅前男友打造性感造型

2009年07月05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苏蕾
范玮琪和黑Girl

  昨(4日)晚,范玮琪和黑GIRL一起到广州为“康师傅鲜の每日C校园鲜活宝贝总决赛”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33岁整日被追问婚期的范范以彩条连身短裙搭橙色裤袜誓将扮嫩进行到底,在年底前做完亚洲巡回演唱会前都没有结婚计划。

  李大齐帮忙打造新造型

  7月10日范玮琪将推出其出道9年来第9张个人专辑《FONE》。范玮琪透露,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有别于她以往的专辑,以前自己唱的都是抒情、温暖、抚慰人心的歌曲,而这张专辑特别邀请到阿弟仔、黄义达等“快、狠、准”的音乐高手合作,会多一点摇滚和乐队的感觉。


  新专辑中,范玮琪超越以往性感尺度的造型日前引起话题,昨日,她也得意地表示,这一“打开心门”的造型是老朋友李大齐帮自己做的,自己也没想露不露的,因为并没有什么自信可以露给大家看,只是希望尽量在视觉上给人以新鲜感。

  为今夏时尚支招

  和大小S、吴佩慈等台湾潮流女星同为“姐妹”的范玮琪还笑说,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就两个字——“紧”和“破”,紧可以展现身材,而破破的牛仔裤则比较容易穿出时尚感。

  不会在舞台上宣布婚讯

  说到已经请辞《模范棒棒堂》的主持工作,范玮琪解释说,做这个节目差不多满3年了,虽然舍不得,但是主持这个节目所能够学到的东西学得差不多,该“升级”了。之后的范玮琪开始忙碌新专辑的发行和宣传,首先在台湾举行“FONE演唱会”,8月份会到北京、香港及东南亚各地进行巡演。至于日前有媒体报道说黑人因为怕范玮琪做高龄产妇宣布要尽快结婚,范范则回答说自己应该不会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因为33岁的她今年暂时还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

  闯乐坛一年

  黑GIRL各有进步

  当天,黑GIRL介绍说7月会推出全新图文书,不论图文都由她们自己完成,甚至除封面、封底之外的其他服装也都是她们自己的。虽然现在整个华语娱乐圈偶像团体层出不穷,黑GIRL们却信心十足地说,现在的偶像不一定要仗着漂亮或可爱,她们的无厘头个性和青春活力就足以立足。“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比较不会冲撞。”至于进入乐坛一年多的改变,小薰说是自己的一头长发忽然变短,丫头认为自己唱歌跳舞都有进步,Meimei笑说自己的外形大了一号……几个小姑娘一起七嘴八舌,似乎完全没有“女人是非多”的烦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