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萧敬腾首度同台开唱 蔡依林大秀劈腿绝技

2009年07月05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某机车品牌去年推出学院风,成立皇家学院,续邀请高人气的Jolin蔡依林担任校长,在年轻族群中引起广大的回响。今年该品牌更上层楼成立百变株式会社,除了再聘Jolin担任社长之外,更邀请到人气新天王萧敬腾担任副社长,创话题高峰。


  为了祝贺百变株式会社的第一个社庆,破天荒邀请百変株式会社的社长蔡依林和副社长萧敬腾同台演出,昨(4日)晚于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难得一见的”百变双巨星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不仅双巨星蔡依林和萧敬腾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外,更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游戏,近距离与粉丝接触。演唱会尾声,更从现场观众中抽出幸运得主,由Jolin蔡依林社长和萧敬腾副社长一同颁奖,让现场掀起一波波高潮,使所有人留下难忘回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