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慧敏与倪震甜蜜亮相 维护老公逛夜店未报批

2009年07月0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倪震(Joe)与周慧敏(Vivian)7月4日以评判身份出席“全港儿童及青少年T-shirt创作比赛总决赛暨颁奖礼”。日前,倪震在夜店遇见传媒便快速走人,对此他表示,这晚逗留了十五分钟,他没有通知太太,Vivian则在旁维护倪震说,正常社交不用交代。
问倪震知否旧绯闻女友羽翘亦在场,倪震即表现尴尬,并表示,不牵涉其他人名,故不作响应。倪震透露早前与太太到洛阳的孤儿院探访,并在当地逗留四天,他们感受到孩子的需要,明白他们的心理、面对的压力,所以他们便再助养多两个小朋友!Vivian则说,两夫妇至今共助养了10个小孩子,今次探访的小朋友更画图画送给两人,令他们很感动。

  Vivian透露5月30日搞游船河与150名歌迷及影迷聚会,获丈夫送三枝桌球棍作抽奖之用,倪震更爆料太太不肯穿比基尼,之前他送了比基尼给比基尼,外边更有裙子!Vivian解释因为她是超级怕水之人,所以才没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