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7月5日大婚 将移民法国?(图)

2009年07月0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今天,刘烨和法国女友安娜这对跨国恋人在京举行中西合璧式的婚礼。记者一位在法国工作的友人透露,刘烨和安娜已通过中国驻法使馆开单身证明。知情人称,根据法国有关条款,在法办单身证明说明刘烨应已持有一年以上的法国居留权,有移民法国的倾向。

  婚宴不贵但典雅浪漫

  刘烨和安娜今天将正式在北京地坛公园携手走进婚礼的殿堂。据了解,这场婚礼中西合璧,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中式的典雅。婚礼的流程是西式,而菜品则以中餐为主。
另据透露,刘烨婚礼所在会所的婚宴最低消费为5万元,而刘烨婚宴当天的花费大约为每位嘉宾500元。预计到场嘉宾500人左右,加上15%的服务费,预计刘烨婚宴的花销不会低于30万元。这样的婚礼花销对明星来说并不算很高。对此,有关人士透露,是因为安娜低调,觉得结婚是一件私人事务,不愿意媒体宣传得太高调,而“新好丈夫”刘烨很照顾妻子的想法,所以没有大张旗鼓。

  刘烨今天在京大婚,此前曾有消息称刘烨将于7月下旬在法国登记。刘烨的注册登记究竟是在哪?记者一位在法国有关部门工作的友人透露,由于是涉外婚姻,其实刘烨今年三月份就在法国办理了相关结婚准备手续:根据有关方面要求,在中国驻法使馆办理认证单身证明。

  在法开证明,将移民法国?

  不过,记者另一位在法国有涉外婚姻的友人告诉记者,刘烨在法国办单身证明的举动,其实属于有移民的倾向。“那个单身证明要求是:在法国已经居住过一段时间而且持有一年以上法国合法居留(权)的人才可以办理;因为之前有过偷渡的案例,用旅游签证(三个月),商务考察签证(三个月)想通过办理单身证明而结婚,但这些都不在受理范围之内;所以,刘烨既然办理了证明,说明他应该已经持有了一年以上的法国居留。”

  不过记者质疑是否有刘烨和安娜同时也在中国登记的情况?法国友人认为那另当别论,但她也强调,如果刘烨在国内登记,那就是安娜需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办理手续,而刘烨则不需要办理什么繁琐的文件;所以既然刘烨在巴黎办单身证明,就说明他要法国居留权。“而且退一万步说,即使刘烨在中法两国都办理手续,但只要他想在法国开单身证明,就需要有法国的居住条件。”

  经纪人不答,影迷平静

  对于刘烨婚后是否会移民法国,记者昨晚致电了刘烨经纪人常继红。不过因其手机信号不好加上分身乏术,她没有做出回答。而刘烨的影迷认为,刘烨即使移民法国也无可厚非,毕竟他娶了位法国太太;而且从移民到加入他国国籍,一般还需要一段时间并有相关条件限制,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刘烨是否会加入法国国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