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跪谢观众 汪涵强调并非作秀(图)

2009年07月05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跪谢观众 汪涵强调并非作秀

汪涵跪在台上感谢观众

  “汪涵跪台上了!”

  3日有网友透露,今年6月底,湖南卫视录制了一期和戏曲有关的《天天向上》,因为录制的难度比较大,嘉宾反复要求重录,以至于当天的录影工作直到凌晨还没完成,一批现场观众也提前退场。不知道是为了感谢留下来的观众,还是为了挽留准备离开的观众,抑或是为了调节现场气氛,主持人汪涵突然面对台下观众双膝跪下行了个大礼。

  对此,有网友质疑是作秀。记者3日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汪涵,他坦言自己当时并未想得太多:“那期节目足足录了8个多小时!当时我见到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观众留下来支持我们,我真的被感动,那时就觉得应该要做些什么来报答他们,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下跪了,所谓"男儿膝下有黄金",我下跪就是要感谢我们的"衣食父母"。


  据《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