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台《西游记》逗乐小观众 儿童剧场演至12日

2009年07月05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晨报讯 昨晚在儿童剧场首演的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2》延续了该剧第一部中人物造型逼真、场景变幻莫测、台词口语化和充满奇思妙想的特点,让小朋友兴奋不已。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所有观众都耳熟能详,但在《西游记2》中还是让观众看出了很多新意,比如孙悟空一边挥舞金箍棒一边念念有词地唱R&B,猪八戒看到白骨精变成的小姑娘,就赶上去叫:“哇塞!好一个标致的美娇娘啊!”

  为了让小观众看得更加投入,演出中还加入了很多互动环节,比如“真假孙悟空”一下子有两个孙悟空出现在舞台上,小朋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猜测讨论起来,哪边是真的,哪边是假的。
还有,孙悟空从手心里变出的金箍棒、不但能行走还能飞腾的白龙马,还有唐僧瞬间变成了披着袈裟的老虎,都让孩子们备感新奇。首轮的8场演出都将以50元至150元的低票价吸引观众,将在儿童剧场上演到7月12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