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导谈《对手》否认是谍战 冯远征出演日本军官

2009年07月05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晨报讯 由尤小刚执导,冯远征、赵文蠧主演的谍战剧《对手》将于7月初登陆北京荧屏。北京台播出的版本较最初版本大大“缩水”,尤小刚透露,“节奏快了,观众会更容易入戏。”此前,该剧已在地方台播出,对于某些媒体将该剧定位成谍战戏的说法,尤小刚并不认同,“剧中的谍战元素很少,该剧应该被称为战争史诗片。


  《对手》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末期,文为均(赵文蠧饰)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系就读,他和来自日本的同学山本康夫(冯远征饰)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二战爆发后,他们投身战场,变成了势均力敌的对手。尤小刚解析说,“该剧对珍珠港事件进行了全新演绎,以全新角度描写了反法西斯战争中人物的命运以及战争对人性的摧残,试图通过中、日两个民族的性格差异来重新审视二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