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楚生谈官司连声谢歌迷 “唱响三亚”旅友会启动

2009年07月05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晨报三亚专电 陈楚生日前在自己的老家海南三亚出席了“唱响三亚”旅友会启动仪式,这是他在解约仲裁庭审程序结束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谈到涉及2600多万的解约官司,陈楚生称是歌迷让自己坚持了下来。

  作为三亚旅游形象大使,陈楚生早在5天前就回到三亚拍摄宣传片,虽然因为工作“过家门而不入”,但陈楚生依旧心情大好,“我从小在这里长大,能回家很开心,心情很放松。”就在一周前,陈楚生和天娱解约仲裁官司在经过四次庭审后进入最后裁定阶段。
虽然至今尚无结果,但陈楚生似乎已经将官司抛之脑后。当被问及如果输了官司,对赔偿金是否有接受底线时,陈楚生直言越少越好。对于庭审时歌迷赶来长沙声援一事,陈楚生连声感谢,“就是他们让我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