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水浒》开机 张铁林将与蟒蛇老虎“过招”

2009年07月0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80集新版电视剧《水浒》昨日在我省龙虎山举行开机仪式,并要在龙虎山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片方透露该剧将有黄晓明佟大为杜淳张涵予张铁林等24位一线明星组成全明星阵容,但昨日只有张涵予和张铁林两位剧中演员到场,并且为保持神秘色彩,依然不肯透露演员们各自饰演的角色。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涵予其实出演的是“水浒大哥”宋江,范冰冰意属潘金莲角色,但要求武松必须是位有名气的帅哥,而这一角色正被郑伊健积极争取。此外,现场一身戏装的张铁林也曝光了自己饰演洪太尉的身份。

  《水浒》人物依然蒙头盖面

  筹备接近3年时间的历史大戏《水浒》昨日终于正式开机,其中几经波折,一度传出剧组资金紧张,筹备暂时中断,最后导演也由吴子牛被香港的鞠觉亮接替。但昨日亮相和公布的该剧台前幕后的超豪华阵容依然兵强马壮。现场亮相的剧中演员虽然不多,但幕后大腕基本到场。其中有被誉为国内电视剧奠基人的郑晓龙导演出任艺术总监,曾拍摄过香港1983版《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及电影《霍元甲》的导演鞠觉亮,保利博纳老板于冬、女星傅艺伟均以投资方身份到场。

  《水浒》再拍,剧中人物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张涵予加盟该剧更成为昨日记者“穷追猛打”的对象。对于剧组目前依然不肯透露角色归属的口径,相关人员也只能大打太极。艺术总监郑晓龙首先透露,张涵予此次会是一位“带头人”的身份,宋江、林冲、晁盖都有可能,但当记者质疑张涵予外形和宋江可能有些差距时,郑晓龙引导记者,宋江刚出场时其实也挺男人的。而张涵予谈起《水浒》更是大放烟雾弹,表示水浒好汉自己个个喜欢,剧组让他在林冲、宋江、西门庆三个角色中挑选,并笑称西门庆是他认为最具挑战性的。但记者在后来的多方打探中获知,其实张涵予已基本确定出演宋江。同时,新版《水浒传》筹拍期间,范冰冰出演潘金莲成为众网民一致认可的对象,目前范冰冰也正在为这一角色与剧组洽谈中。同时范冰冰出演潘金莲,还希望自己的公司能以入股的方式加盟该剧。香港名导鞠觉亮接掌新版《水浒》,为该剧注入香港明星也是必然。目前鞠觉亮就已邀请郑伊健出演林冲,但后者却执意争演武松,并对导演认为自己体格不够健壮的看法,表示可以通过加强锻炼来达到塑体效果。此外,范冰冰也颇为期待郑伊健能出演武松,因为她饰演潘金莲的附带要求就是武松必须是位名气大的帅哥才行。

  张铁林将与真蟒蛇和老虎“过招”

  施耐庵的章回小说《水浒传》开篇即从龙虎山说起,十年前的老版本却没有拍摄第一集。此次新版《水浒》的第一集将按照原著的描写,以宋江的回忆来揭开龙虎山上108位水浒好汉的起缘。

  已经开拍戏份的张铁林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洪太尉。昨日在龙虎山上的拍摄现场,记者见到张铁林时正逢其拍摄间隙,满头大汗拄拐杖的他连连表示,自己戏份不多却非常辛苦,没有路的丛林中遍布荆棘,他却要在里面不停摸爬滚打。而身上戏服满是泥土痕迹也足以证明。但后来令记者大吃一惊的是,其实张铁林拍《水浒传》要吃的苦头远不止这一点,最大难度是他还要与巨蟒白虎亲密接触。记者了解到,新版《水浒传》首次拍原著中的第一集,讲述洪太尉龙虎山上寻天师,历尽艰险遇白虎、蟒蛇。为达到真实效果,剧组从杭州动物园请来真的白虎和蟒蛇,其中蟒蛇长达十几米,它们都将与张铁林一一“过招”。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