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内定宋公明 范冰冰无缘潘金莲

2009年07月0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本报讯 昨日,随着张铁林扮演的洪太尉走进观众的视线,筹备已久的新版《水浒》终于完成了第一个镜头的拍摄。对于大家关心的角色问题,记者了解到,张涵予锁定宋江一角,而潘金莲一角则和之前盛传的范冰冰擦肩而过,极有可能落在了傅艺伟身上。

  宋 江———张涵予!

  昨日的开机仪式上,张涵予出乎意料地作为演员代表出现在了现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水浒所有的人物中,他最想演的是宋江、林冲和武松,“也包括西门庆”。张涵予坦言,“对于我来说,能够参加水浒的演出,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小的时候,我就常常玩水浒的游戏,包括林冲的枪,常常练习。”

  由于现场没有化妆,张涵予到底将演哪个角色,他却总是打太极,不正面回答,不过记者还是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涵予已被内定为宋江一角的不二人选。

  潘金莲———傅艺伟?

  至于大家关心的潘金莲人选。制片方负责人表示,新版《水浒》与原著有许多不同,但有的人物不能改变,像潘金莲这个人物就不能改,如果她的故事变了,那么武松这个人物就不好表现。

  昨日的开机仪式上,原本盛传将演潘金莲的范冰冰,并没有出现。反倒是“妲己”傅艺伟高调出现在发布会上。那潘金莲到底由谁饰演呢?据剧组相关人士透露,“凡是今天参加发布会的演员,都有可能饰演重要角色,范冰冰基本无缘潘金莲一角,而傅艺伟则正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

  张铁林汗流浃背

  昨天《水浒》还拍摄了“洪太尉误走妖魔”一场戏。张铁林扮演的洪太尉一身道家装束,热得汗流浃背,往往一个镜头拍下来,助理都要给他擦拭几次汗,补几次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