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有望演新《水浒》潘金莲 多人争演西门庆

2009年07月05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鹰网】

  金鹰娱乐讯 2009年7月4日,80集电视连戏剧《水浒传》在江西龙虎山正式展开拍摄,张铁林饰演的洪太尉完成了第一组镜头。之前盛传范冰冰将出演潘金莲一角,但当天她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剧组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将有包括黄晓明佟大为杜淳等演员陆续加盟到该剧的拍摄中来。而之前也传出消息,剧组力邀范冰冰出演潘金莲一角,她自己也表示非常有兴趣,剧组正在极力促成范冰冰的加盟。据悉,该角色众多一线明星都表示非常有兴趣,很多愿意自降身价出演。对于争议颇多的西门庆一角,张涵予却表示剧本写的非常有戏,他非常有兴趣。郑晓龙笑称,导演刘伟强都请命表示愿意出演西门庆一角,这个角色现在多人争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