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开影帝刘烨女友的神秘面纱(图)

2009年07月0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鹰网】

  金鹰娱乐讯 这位掳获刘烨(官网)心的女孩是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并不是外传驻京使馆的工作人员。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安娜依斯。由于大使馆经常会举办一些party,某次两人在派对上结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互相心生好感的彼此会不时的相约见面,从一开始的好朋友到后来慢慢的挑明心思,两人开始了甜蜜浪漫的恋爱。

  不过,说起刘烨当初送玫瑰的杀手锏也是做足了功课,投其所好的选择。面对自己心仪的对象来自以浪漫著称的法国,自然少不了要在新女友面前玩点浪漫的情节,所以也难怪我们的年轻影帝会在后海的街边亲自买上一捧玫瑰讨女友欢心,气氛情调浪漫至极。

  据悉,在法国大使馆工作的安娜依斯很早前就因为工作的关系来到中国,而且这位漂亮女孩天资聪颖,来到中国不久后就学会了中文,所以在与刘烨相恋之后两人的交流和沟通并没有因为语言不通而产生阻碍,相反想必会讲中文的安娜依斯对于刘烨外语水平的提高亦做出不少的贡献。

  没有语言障碍,这对甜蜜情侣之间亦不缺少共同语言。原来安娜依斯也时常为法国的电影公司效力,还参加了获得法国嘎纳电影节大奖的影片《江城夏日》的拍摄工作。同样的兴趣爱好加深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在相聚的日子里,一块交流关于电影的各种想法也成了两人传递情感的最好方式。

  志同道合的兴趣让两人走到一块,寻找一位能够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女友无疑为刘烨在电影事业上的发展提供了不少的帮助。或许在刘烨拍摄《暗物质》时,这位“贤内助”也是少不了出谋献策?难怪一向在媒体前对自己婚姻大事三缄其口的刘烨,如今不仅开始表示自己对婚姻的向往,更表示时机成熟定会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

  刘烨谈起法国女友也极为谨慎,他透露:“倒不是说中国女孩就不适合我,她们大概都还知道,‘这是演戏那个刘烨’。而她不一样,她一开始并不知道我是干吗的,搞活动还叫我来参加,我说不去,她还跟我生气。谁知道我一到会场,记者们哗啦就围上来了,她那时才知道原来我是个艺人。”现在,英语不好的刘烨与女友交流全靠中文加肢体语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