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与法国女友定终身 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

2009年07月05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今天,刘烨将和热恋三年的法国女友安娜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婚礼。无论是3日的法式订婚宴还是今天的中式婚礼,无不透出浓浓的爱意。据悉,刘烨和安娜的婚礼主要由经纪公司操办,几十万的婚宴对于大明星来讲并不奢华,但在低调中完成一场和普通人一样温馨浪漫、不受干扰的婚礼,则是两人一直以来的心愿。

  新娘策划法式订婚宴

  7月3日晚,在北京的嵩祝寺内,刘烨和女友的法式订婚仪式低调举行,参加的均为女方的亲朋好友,共计十来桌,根据法国的婚俗,订婚仪式是由女方宴请男方,而这个简单的仪式就花费了10万元人民币。一位为刘烨策划婚礼的工作人员透露,法式订婚宴为女友安娜设计,新郎的圈内好友几乎没有一个人在场,最后订婚宴也是由女方付账。宴席以法式大餐为主,包括开胃菜、前菜、主菜、乳酪、甜点。晚宴时,刘烨穿着银色西装,戴着框架眼镜,安娜则身着传统的红色绣花旗袍。仪式结束后,刘烨和安娜深情拥吻,宾客们鼓掌祝福。

  中式大婚:低调的浪漫

  刘烨和安娜今天的结婚仪式将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的一家会所举行,该会所曾办过刘国梁的婚宴。据悉,刘烨的结婚仪式将在该会所阳光房前的一片草地上举行,婚宴则在大宴会厅举行,之前未在订婚宴上出现的刘烨圈内好友将悉数出现在婚礼现场。刘烨为尊重女友安娜,没有邀请媒体参加婚礼,并由保安在现场严防。据悉,刘烨婚宴当天的花费大约为每位嘉宾500元。目前预计到场嘉宾五六百人,再加上每桌15%的服务费,仅婚宴一项的花销就不会低于30万元。30万对于影帝身份的刘烨来说根本就是毛毛雨,但之所以只花费30万来办婚礼,是因为安娜不爱张扬的性格使然。

  刘烨:爱情不能装

  刘烨和法国女友的恋情始于2006年年中,2007年4月28日两人首次牵手亮相法国大使馆的一次活动,刘烨大方地承认这就是自己的新女友。此后,刘烨也多次表示,法国女友安娜对他的事业和生活帮助很大,自己和女友在一起都讲中文,自己也会用法语讲“我爱你”。对于这段感情,刘烨说:“我以前有过一段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感情,我现在很甜蜜,我有一个很坚固的爱情,但是我不想影响到别人,对自己的生活尽可能去保护。我觉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无需做作,就像做明星,不要老那么装。”对于婚姻,刘烨坦言,自己在拍完《南京!南京!》之后有了结婚的念头:“我有一批影迷,七八年前她们刚刚走出校门,现在她们也都结婚成了孩子的妈妈,所以我觉得结婚是件好事,太正常不过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