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跪被质疑作秀 汪涵:为了感谢“衣食父母”

2009年07月04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网上曝光的汪涵(中)下跪照片

  昨日,某网站论坛贴出一张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在录制节目当中突然向观众下跪的照片,并有人爆料称,当时正在录制一期《天天向上》,主要以录制戏曲内容为主,难度比较大。嘉宾为追求效果,反复要求重录,一直拖到凌晨一点半还未完成。反复地重录、卸妆,已经走了一大批观众,为感谢一直坚持看节目的观众,或者也想挽留准备离开的观众不让现场冷场,湖南台的当家主持人汪涵突然做出惊人之举,面对台下观众突然跪下以示感谢。


  汪涵的突然下跪惹来不少争议,有人质疑汪涵一跪有作秀嫌疑,“他突然做出此种出位表现,毕竟下跪对于一个热血男儿来说,可不是轻易就能做到的事,除了下跪父母和苍天,为观众轻易下跪到底值不值?”也有人认为汪涵突然下跪,从表面上看是在感谢现场观众,其实是为隐退做准备,提前感谢老东家的栽培之恩,才有那么让人惊诧的一跪。

  针对下跪事件,昨天记者电话采访汪涵,他解释道:“你知道上周录节目录多久吗?足足录了近8个多小时,那真是折磨人的录制,我见到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观众留下来支持我们,我真的被感动,我那时脑子突然觉得要做些什么来报答他们,所以我毫不犹豫下跪,所谓男儿膝下有黄金,我下跪就是要感谢我们的"衣食父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