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润东否认向大S求婚 称只是戏中的一句台词

2009年07月04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何润东否认向大S求婚
何润东否认向大S求婚

  新快报讯 和大S刚传出婚讯,3日何润东就一身休闲地来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到向大S求婚一事,何润东笑着否认:“这是戏里的一句台词,我说‘除非你肯跟我结婚,我才捐肾给你弟弟’,没想到被人误会了,当成是真的。”

  否认和大S戏假情真

  何润东很忙,他表示凌晨两点多才到广州,做完活动12点又要赶回台湾,下午继续拍由他担任制作人的偶像剧《泡沫之夏》。“现在已经快杀青了,一切都还挺顺利的,不过这是一部讲演艺圈和贵族的电视剧,所以场景什么的都特别花钱,可以说每天都在烧钱,烧得我心痛。”何润东说目前他演员部分的工作基本上可以结束了,但制作人的工作才开始了一半,接下来还要跟后期制作,“每天都很操心,操心拍戏的进度,操心演员,操心天气,天气一不好租的游艇就没用了,钱就白花了。”

  《泡沫之夏》虽然是何润东的第一部担任制作人的电影,但是却因有黄晓明、大S的加盟而变得很有话题性。“报纸说我已经向大S求婚,半年内举行婚礼,其实不是的,是两周内就会举行,这个场景应该是出现在《泡沫之夏》的第十集。她来求我救她的弟弟,我跟她说‘除非你肯跟我结婚,我才捐肾给你弟弟’。我想可能是这句台词被人听到了,就去爆料,那人可能没看到摄像机镜头。”何润东很主动地澄清了,但却对大S赞不绝口。“大S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她很愿意为戏牺牲,而且她还打电话给她的好朋友范范、小萱,让她们帮我创作插曲,大S自己也亲自填词,还唱了四首歌。”

  筹拍关于篮球的电影

  在步之霸活动上,何润东表示自己平时最喜欢打篮球,所以很希望能够筹拍一部关于篮球题材的电影。“我在娱乐圈里最好的朋友是郭品超,这次没机会跟他合作,因为他已经有戏约在身,希望下次我再当制作人时他能来演。”而谈起大小S在台湾娱乐圈是“势力”时,何润东说:“娱乐圈不是黑社会,她们也不是黑道大哥,没办法罩我,我想她们俩姐妹只是因为人缘特别好,所以朋友多而已。”

  除了演戏,何润东透露他现在还在积极筹备新专辑,预计年底可以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