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卓妍血拼10分钟花万元 许志安戒指成双买

2009年07月04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3日,蔡卓妍(阿Sa)日前趁着工作空档,和助理相约在香港中环精品店大血拼,她看上一双长靴,试穿没多久就买下,之后又前往卖皮衣的部门,没几分钟就提着大包小包走出来,估计10分钟花掉万元。

  “今日新闻”消息,向来精打细算的阿Sa,日前趁中环精品店打折,和助理在工作闲暇时前往购物,买完牛仔长靴后,在皮衣店里待了10分钟就出来,只见女助理手上也多了几包战利品。


  同一天,许志安也到中环购物,没多久就买下一件港币1万6千元的衣服,接着他又去戒指专柜试戴,并买下两只戒指。后来苏永康手提HOODS提袋与许志安会合,两人逛了一个多小时,许志安共花了5万港币购买新衣。

  事后阿Sa表示,听说有在特价就去看一下,其实她是VIP,除了打对折还会有额外优惠,本来看中一双凉鞋,但试穿后觉得不适合,才会买那双靴子,后来还买了皮衣,虽然都低于半价,还是花了不少钱。

  许志安购物力惊人,虽然中环有在打折,但是万元上衣加上戒指、衬衫等,让他还是得到了购物狂的封号。许志安事后表示,因为常常飞来飞去,家里的衣服都穿腻了,难得回来就去买衣服。至于两只戒指,安仔赶紧澄清,都是要戴在自己手上的,不是情侣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