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晓松大赞湖南卫视无黑幕 直言不靠当评委为生

2009年07月04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磊
高晓松:我不是靠做评委为生
高晓松:我不是靠做评委为生

  金鹰娱乐讯 快乐女声三位个性评委都是业界颇负盛名的专业人士,自然也都有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看法。包小柏和沈黎晖的风波将快乐女声再次推向风口浪尖,包小柏退出和沈黎晖退居二线,也让观众对接下来的评委充满期待。作为“临时替补”进来的评委高晓松自言代表了和谐的新评委组合,更是一语双关“我又不是靠做评委吃饭的”。(来源:金鹰娱乐 记者:张磊)

  “湖南卫视没有黑幕”

  高晓松坦言很少担当选秀节目的评委,“我不知道是不是顶替包小柏,反正一个月之前就得到通知”,言外之意否认了媒体此前“替补包小柏”的说法。为什么这么爽快担当快女评委,高晓松直言湖南卫视节目没有黑幕:“湖南卫视踏实,非常靠谱,没有黑幕。以前当评委,到处都有内定,这个真是一点也没有。当然导演组也会跟我们商量,但我们有最终决定权。”

  “心动声动才是成功”

  对于选秀节目的评判标准,高晓松也有话要说,“不管是哪种表演,最终是观众的感官综合感受,传递这种讯息要强烈,不管是哪个方面。给到人心里去了,那就是动人,没有到心里去,但是其他感官都还愉悦的话,那就是动听。这两个是基本标准,最好是心灵的讯息,声音的讯息传达出来了也不错。”

  “我不是靠做评委为生”

  “我们是做音乐的,而不是靠做评委为生”,这句话似乎暗讽了游走于不同选秀节目之间的包小柏。提到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评委风波,高晓松再次用这句话证明了自己的观点,认为评委之间根本不需要那样针锋相对,“我基本可以代表他们两个,我们三个特别和谐,又拥抱又合影,都很快乐。三个人都很简单以作音乐为主,没有冲突。一个人坚持我们两外两个都不会反对,我们都不是偏激的人。我不会去坚持什么,我个人对曾轶可态度特别简单,她就是一张白纸,没经过风吹雨打,但只能说她这颗苗不同于其他。”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