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明《换位游戏》海岛杀青 分饰两角很“过瘾”

2009年07月04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黄明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换位游戏》在山东长岛杀青,黄明在剧中挑战高难度演技,一人分饰双胞胎兄弟辛遥和辛远两个角色。

黄明与剧中的“大腕演员”小金毛合影
黄明与剧中的“大腕演员”小金毛合影

  “分裂”很过瘾 换衣成难题

  对于首次被角色“分裂”,黄明坦言“压力很大”。他说:“最复杂的是两人要换位,性格的转变演起来难度很大,同时也很过瘾。”《换位游戏》中的这对双胞胎,疲于各自的生活环境,于是尝试互换角色而生活,随后二人面对忽然陌生的周遭,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和事业阴谋皆因“换位”而精彩,该剧给观众展现了一个富有戏剧化情节的当代股市商战。

  两个角色带来的就是“绝对的折腾”,黄明不仅要背两个人的台词,还要穿两个人的衣服,光换衣服就足以消耗体力。

  美丽的海岛生活

  《换位游戏》最后转景到有“海上花园”之称的长岛,岛上开发并不完善,所以整个剧组吃住在老乡家里,这也让黄明头一次体验到了“蚊子斗大”和“随处见蛇”的痛苦,不过景色美丽的海岛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