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良专心事业拍拖看缘分 不公开恋情只承认照片

2009年07月0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光良认真做音乐,难怪得到广大乐迷支持
光良认真做音乐,难怪得到广大乐迷支持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4日 光良屈指一算入行已有十年多,理应可成家立室,但他选择与音符为伴,明白感情是不可强求。但当缘分到时他也会把握机会,不会再白白让“她”流走。

  光良凭歌曲《第一次》及《童话》深受港迷欢迎,更获现任老板黎明罗致成为旗下艺人,将其歌唱事业推至高峰,事业得意,爱情又如何?光良说:“看缘分啦,不可以强求,顺其自然,不是你想有就有。(是不是好难找到另一半?)又不算,不过当到(缘分)的时间一定会好好把握。”

光良坦言正等待缘分的到来
光良坦言正等待缘分的到来

  不想公开恋情

  问到会否公开恋情?光良表示不会刻意公开,但如被拍到两人拖手或亲昵的相片必会承认,他说:“感情是好私隐的,两个人的事,公开了会令感情变质,加上有一些不必要的人在那里讨论,这样对这段感情好不公平。”光良透露已有四名侄儿,被问到有否冲动想成家立室和做爸爸?他说:“有时会这么想,不过不是想就有,或者不想的时候可能会发生,好彩我两个哥哥都生了两个儿子。”

  用心做好音乐

  对于市道低迷影响唱片销量,光良坦言有时会气馁:“因为有非法下载,最受影响就是歌手。

(会不会影响做音乐质素?)不会,作为音乐人一定不会马虎,相信人人都是好用心去做。”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