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产分配细则公布 洛杉矶筹备歌迷追思会

2009年07月0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众多歌迷关心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以及他的长眠之地等问题,昨日终于有了眉目。

  继杰克逊家族发言人全面否认公祭和瞻仰遗容的消息后,又向媒体宣布遗体告别仪式改为追思会。这场追思会已敲定美国西部时间7月7日10点(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举行。发言人还表示,这场公开的悼念仪式将允许11000名歌迷入场,而杰克逊家族的成员们也正在筹备一些纪念杰克逊的特殊节目。此外,杰克逊落葬的地点可能是素有“明星公墓”之称的“林荫墓园”。为杰克逊特别订做的棺椁也于昨日曝光,其内嵌蓝色天鹅绒、表面经过手工抛光,并镶嵌14k金,总价值达2.5万美元。

  日前曝光的杰克逊的遗嘱中,有一份详细记录遗产分配的信托声明。据外媒报道,具体的遗产分配细则已经公布。据悉,这笔信托基金有10亿美元,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将分得遗产的40%,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分得另外40%的遗产,剩下的20%将捐献给几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还有遗嘱执行人的分红。目前,加利福尼亚首席检察官已经开始整理杰克逊遗产相关文件,包括捐赠款项文件。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