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否认走音 网友:改旋律?干脆说转音

2009年07月0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刚荣登金曲奖歌王的周杰伦(周董),日前登上北京“鸟巢”演出,被爆唱歌走音。1日周董听了相当吃惊,否认说:“我改了一些旋律,可能大家不知道。”虽然粉丝们还是力挺偶像,但还是有网友不屑说:“改旋律?干脆说转音好了!”

  上周六(6/27)才刚拿到金曲歌王的周董,过几天就登上北京“鸟巢”体育馆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知名歌唱家宋祖英,以及钢琴家郎朗合作。

  他坐在龙椅上帅气出场,演唱《霍元甲》,似乎象征他在华语歌坛的地位,之后还和宋祖英以民族加流行唱法,合唱《千里之外》,颇受好评。

  却有媒体爆料,周董演唱山歌民谣《山歌好比春江水》时走音,发现后立刻停顿,尴尬的笑一笑之后继续演唱。对此,他所属公司杰威尔昨日出面声明,他唱的民谣是《多谢了》;至于走音一事,他表示只是改了歌曲的旋律,大家可能不知道,等节目重播,大家再听就会知道了。

  周董强调,演唱《多谢了》的微笑,是要和台下观众互动,绝非走音而尴尬笑场。另外,杰威尔还指出,多明哥3次赞叹周董唱得好,分别在彩排、正式演出以及庆功宴,更直夸他演出出色,很有才华。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