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评审团:《寻找成龙》明星抢眼 故事励志

2009年07月04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三金

  在《变形金刚2》强势攻占各大影院黄金档期的时候,国产儿童片《寻找成龙》因为成龙的客串和老中青少四代明星的演出阵容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昨晚,搜狐电影评审团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抢先观看了这部电影,并打出了81分的成绩。在随后的主创见面会上,导演江平,演员张一山、姜宏波、颜丙燕、吴军、周晓斌等人纷纷到场,与观众互动。

《寻找成龙》众明星抢眼

张一山等演员亮相首映

搜狐评审团成员参加首映

  《寻找成龙》宣传的重点是强大的演员客串阵容,昨天的观影活动,网友们对轮番出场的演员们确实颇有兴趣,无论是老艺术家田华、于蓝,还是国内的影帝、影后吴军、周晓斌、颜丙燕,再到巨星成龙,“元家班”元秋、元华的出现,许多人表示,明星的确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对于众演员的表现,男一号张一山最受观影团的肯定,约有57%的人喜欢他的表演,虽然在影片前半段中,大家还是能看出当年《家有儿女》中“刘星”的“痞气”,但随着情节的深入,尤其是当张一山真正见到成龙时,激动得热泪盈眶,足以看到这个小童星在演技上的努力与进步,张一山在随后的见面会上也承认,这场戏是他感到最紧张和压力最大的戏份。由于整部影片都是以成龙为线索,观众自然对成龙的出场十分期待,不过这次,他完全是为了给张一山“配戏”,出场不足十分钟,大哥的出现只能证明两点:一、对国产儿童片的支持;二、提携后辈。

  除了演员之外,《寻找成龙》的故事情节和主题设置,都比较励志。一个喜欢成龙的孩子,远涉重洋来到北京,想拜他为师,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与长辈之间的隔阂慢慢化解,在嬉笑打闹中,成长的烦恼、对梦想的追寻都自然流出。另外,片中的许多台词诸如“想见成龙的孙子多了”喜剧感十足,影院不时发出笑声。

  总的说来,《寻找成龙》作为一部国产儿童片,在这个暑期亮相,新意十足。在近期上映的几部同类题材的电影中,《寻找成龙》和《男生贾里新传》,各有亮点,许多观众认为认为值得去影院观看《寻找成龙》,支持自己的国产儿童片。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