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城二哥做客北京交通广播 尽展说学逗唱真功夫

2009年07月04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日晚,实力表演团体南城二哥做客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欢乐英雄》的直播节目。

  主唱二哥与胡琴陈溶、吉他手陈鹏等队员与美女主播刘月和广大交通广播的听众展开了一小时的欢乐互动。由于之前南城二哥在草莓音乐节和星光现场等地的精彩演出,全新中国曲艺的形式及内容深入人心,所以节目一开始,二哥便在听众积极的响应下上演了一小段儿传统相声。真乃是笑语连篇新曲艺,说学逗唱真功夫。

  节目中的各种脑筋急转弯的问题,也都没有难倒南城二哥的成员们。

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法,即使答案说得不对,二哥也能抖出包袱,让听众们融入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而二哥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则绝对可以在男主持不在的时候出任此档节目的主持人,妙语连珠,尽展风采。

  节目中也适时播放了南城二哥的代表作品《脸蛋儿》、《老熟人儿》,饱含北京韵味、充满中国民族音乐魅力的旋律和唱腔,飘荡在夜北京的城市上空,赢得听众一次次的赞扬。同时二哥也没忘了一贯的插播广告环节,在节目中呼吁大家伙儿有空去听南城二哥的现场,因为南城二哥表演的精髓绝对是要通过现场才能表现出来的。

  据悉,南城二哥将于7月19号在MAO LIVE参加一场名为“京城杂拌消夏聚会”的夏日演出活动,现场也会使出新活《夸住宅》当中的精彩片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