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做客《背后的故事》 现场惊现马可求婚

2009年07月03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要演员与主持人张丹丹
主要演员与主持人张丹丹

神秘礼物巨大笑脸
神秘礼物巨大笑脸

明道感动落泪
明道感动落泪

  由台湾人气偶像明道携手"琼瑶女孩"张嘉倪主演的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上周开播便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该剧不仅讲述了一段理想与奋斗同在的故事,同时也将环保、关爱弱势人群等元素融入到浪漫的爱情生活当中。

  明道曾成功出演了《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等众多偶像剧,此次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游刃有余,而凭借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一剧被人们所熟知的张嘉倪此次也是本色演出,饰演的向天微鬼灵精怪,活泼可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马可也加盟了该剧,在剧中出演男二号雷宏。

  剧中演员在上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中讲述了拍戏的幕后趣事,在节目中相互爆料,在一轮“挑战麦克风”的接歌游戏后失败者张嘉倪被惩罚说出了暗恋老师的秘密,而马可在节目中也被当众要求向女朋友现场求婚,而本周日21点10分剧中主演明道、张嘉倪、马可和徐洁儿将继续做客《背后的故事》,在现场做起了演技大考验,最后节目组精心准备的一份“神秘大礼”让几位演员在现场感动不已。

  《背后的故事》自推出有奖收视活动以来受到了电视观众的喜爱,本期有奖收视题目也在搜狐娱乐提前公布,本期有奖收视题目为:明道曾经主持《冒险王》时,导演让他抓起什么动物导致他几乎崩溃?

  将答案发送到haoxin@vip.sohu.com, 我们将抽取幸运搜狐网友五名,幸运网友将获得明道等演员的签名礼品,或7月15日在长沙录制的《流星雨》剧组做客《背后的故事》的门票,答题来拿奖品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