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首推“快乐公益”概念

2009年07月03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爱高歌》海报
《为爱高歌》海报

  据悉,安徽卫视正全力打造一档全新的季播类公益娱乐节目——《为爱高歌》。《为爱高歌》以“慈善和公益”为节目诉求点,通过感人至深的公益故事案例,结合艺人表演的晚会性质的真人秀,让观众在感动与快乐的极致体验中,达到帮助国内弱势群体的目的。

  安徽卫视一直以来倡导“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理念。《为爱高歌》就是这一理念的延伸品牌。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栏目负责人介绍,“2009年是一个公益年!通过2008年的5.12大地震等事件,国内民众的公益意识逐渐觉醒。

作为媒体,就是要在这股公益潮流上推波助澜,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弱势群体。”

  与传统严肃沉重的公益晚会不同的是,《为爱高歌》首倡“快乐公益”概念,让艺人与公益人物联手,全程展现助人与受助的幸福与感动,营造出一个快乐的情感与氛围。同时,不断地向观众灌输“做公益使人感到幸福愉快”的思想理念,使公益节目走出“苦情”误区,成为“励志、责任”的体现。

  此外,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将扩大活动参与性与互动性,不仅有当事人、受益人、媒体、慈善组织或公益组织参与,更重要的是鼓励全社会一起参与,并将作为有过程和结果的连续性活动持续下去。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将分九期完成,每期一个公益主题,全面渗透到公益领域的各个层面,使观众在深入了解公益事业的同时,不断加深自己的公益意识。

  精彩不断,爱心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