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刘德华将携“子”亮相《为爱高歌》

2009年07月03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卫视09年综艺巨作,大型公益晚会《为爱高歌》将于7月17日闪耀登场!而随着新节目的筹备开播,圈内众大牌明星纷纷主动请缨做客节目。据悉,刘德华周华健赵薇、费翔、张靓颖满文军、杨千桦、林依晨陈楚生孙楠陈晓东、杨坤、阿朵、熊汝霖等近200位明星都有可能现场助阵,据栏目组导演透露,参加节目的艺人们除了表演传统的劲歌热舞外,更大的亮点是以翻唱、串烧、另类组合搭配的形式为节目注入新的表演元素,让所有观众见证他们全力支持公益事业的承诺。

  《为爱高歌》颠覆以往公益歌会沉重严肃的传统形式,首次提出“快乐公益”概念,旨在为帮助弱势群体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氛围和情感。一向热心公益的刘德华得知《为爱高歌》栏目的内容和宗旨后,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快乐公益”的理念,栏目组与刘德华经纪公司沟通后,其经纪方也表示对《为爱高歌》很感兴趣,如果刘德华档期允许的话,他将携自己的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参加节目录制,具体参与形式目前正在洽谈中。

  歌坛的不老唱将,国际巨星费翔此前曾说过,“我不希望慈善变成一种炒作。对于慈善事业的态度是自己个人的行为。我每年都会以个人的身份向红十字会进行捐赠。” 而对于慈善演出,费翔更是尽己所能地参与,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号召大家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爱心。赵薇,张靓颖,林依晨,陈楚生等也爱心不落人后,要求到时参加节目要身体力行地担任节目中一些特别的工作,与网友、嘉宾和公益人员进行互动,真正为公益工作真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2009年安徽卫视最为重要的大型活动之一,《为爱高歌》将“娱乐与公益”结合,通过演艺明星的精彩表演和全方位的真情互动出奇制胜。演艺明星的真情流露,倾力救助,都将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为爱高歌”的真正涵义。“为爱高歌,集善中国”,《为爱高歌》将让观众在快乐与感动中体验到一场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