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宣传《为爱高歌》变身公益新星

2009年07月03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誉为“校园爆笑第一组合”,演艺事业涨势迅猛的超人气组合后舍男生黄艺馨和韦炜日前为“爱”一改往日的搞笑形象,变身慈善之星,主演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宣传片,热心公益,尽己所能,奉献社会。

  一向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两个大男生最初靠假唱流行歌曲翻拍成MV获得广大网友的喜爱,近年来更因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而赢得上佳口碑。

如助阵广东慈善总会发起的“彩虹行动”爱心捐助活动, 出任“思科网助学堂”形象大使,走访打工子弟小学等。谈及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后舍男生表示当自己得知《为爱高歌》栏目的内容和宗旨的时候就决定一定要参加宣传片的拍摄。此前后舍男生就说过:“我们很开心能看到别人因为我们表演而快乐,就像帮助别人,同样能让别人能得到快乐的青睐。希望我们是永远传达快乐的代言人。”

  这次他们在拍摄空挡仍然不忘自己的搞笑特点,不停的耍宝,逗拍摄导演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大笑不已,不仅在屏幕上呼吁观众加入帮助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更是在私底下真正体现了《为爱高歌》所倡导的“快乐公益”的理念。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所倡导的“快乐公益”理念完全扭转了以往沉重严肃的传统,使“做公益”成为一件快乐而轻松的事情。后舍男生开心地表示这跟他们一直以来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把快乐和开心传达给大家的理念是相吻合的。

  作为2009年安徽卫视最为重要的大型活动之一,《为爱高歌》将“娱乐与公益”结合,通过演艺明星的精彩表演和全方位的真情互动来出奇制胜,将于7月17日起晚9:30在安徽卫视闪亮登场!届时后舍男生将带领大家一起“加入我们,帮助他们”,用音乐传递我们的爱心,创造快乐的奇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