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做客《超级访问》自爆奇特嗜好(图)

2009年07月03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剧组做客《超级访问》
《气喘吁吁》剧组做客《超级访问》

葛优在节目中自爆特殊嗜好
葛优在节目中自爆特殊嗜好

  在观众看来,葛优是最受欢迎的演员,同时也是离大众最远的明星。因为他鲜少公开露面,更尽可能避免接受采访,最近,葛优和他的新剧《气喘吁吁》成为媒体关注的大热门,葛优此次推掉了其他媒体的盛邀,在全国范围内只接受了《超级访问》的独家专访,而且,一向低调的葛大爷还破天荒地召集来几个圈内好友同时也是片中主演的梁天、张秋芳、李菁等前来捧场,给足好友李静戴军面子。本期,让我们在《超级访问》中走进亲切的“葛大爷”和他的明星好友们。

  葛大爷后台写真 与李静戴军唠家常

  在节目组后台,葛优一边与众好友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一边还时不时地热心张罗大家吃水果;与李静戴军见面后,葛大爷更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讲述自己最近遇到的趣事,让《超级访问》的后台顿时热闹起来;面对我们工作人员跟拍的摄影镜头,不愿过多曝光的葛大爷也非常配合,拍摄过程中与工作人员不经意地调侃几句,逗得在场的所有人哗啦啦地都笑了。

  “大腕”葛优紧张面对“麻辣主持”李静戴军 “不合作”的真相

  见惯大场面的葛优刚一落座,即表示自己此次接受李静戴军这对“麻辣搭档”的专访特别紧张,甚至有些语无伦次起来,“大腕”葛优少为人知的可爱一面难得一见。曾经“见着媒体就跑”、被媒体称为“不合作”的葛优,在李静戴军面前他打破缄默,就“不愿接受采访”的原因实话实说,“我特别怕接受采访。一个是好像是岁数大了吧,就是怕说错。想法有,但说不出来。采访多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老找不着我的原因。”

  葛优首次透露焦虑症 自曝“爱坐火车”的嗜好

  葛优在新片《气喘吁吁》中的形象和造型与以前有了极大的不同。他饰演的“假大款”患有严重的焦虑症,每天疲于奔命,为生活中各种难题所苦恼,制造了各种笑料。戏外温和的葛优在戏中却与多个人物处于“拧巴”的关系。现场,葛优更首次透露从剧中这个神经质的人物身上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在李静和戴军关切地询问下,葛优首度开腔谈论自己从未对公众提及的焦虑症:“会有一些表现,经常睡不着,失眠……我比崔永元好一些,我们俩一见面就说‘最近吃哪种药呢?’就说这事。他好像比我还严重一点……《气喘吁吁》里的这个人物的焦虑症我就表现成没有笑容、眼神发直、皱着眉头。我估计是这么着。”

  幽默机智的戴军素以“不达目的不罢休”著称,在他的追问下,葛优也无法固守防线,说出自己一些不为人知的嗜好,其中首度谈及自己“最爱坐火车”的怪癖让现场观众大笑不止。“我倒不是反感坐飞机,但就是喜欢坐火车的那个感觉,就爱坐。这个算嗜好么?他们说这个叫忧闭恐惧症。”对于葛大爷的这个毛病,好友则给出了更“狠”的解释:“这个绝对是毛病,是心理障碍……好像叫密闭空间自闭症。”

  与梁天合办公司为“养老” 似有隐退打算?

  节目现场,多年的好友张秋芳、“发小”梁天大揭葛优“老底”,讲述生活中的葛优。与这些平时很少见面的好友一同接受《超级访问》,葛优完全放下顾虑,他朴实、幽默的回答不时逗得大家开怀大笑,状态极为放松。几个好友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地互开玩笑,葛优更冷不丁冒出一句冷幽默,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葛优、梁天哥俩在台上兴奋地打开话匣子,在主持人李静戴军别有用心地“挑拨离间”下,梁天、葛优语出惊人,不仅娓娓道来与谢园之间的“铁三角”友情,还透露出合办公司似有“养老”打算,言语间大有隐退之意!

  戴军毛遂自荐 葛优与众好友谈减压秘笈

  《气喘吁吁》中,葛优和他的好友们饰演的人物都有各种各样的心理疾病,而拍完此片,几大主演都感触颇多,并在现场敞开心扉透露各自应对压力和焦虑的心得体会,明星们独特的减压秘笈让观众大受裨益。戴军除大方与大家分享实用减压法外,还不忘现场极力向导演推销自己,让台上嘉宾都忍俊不禁。一个多小时的访谈中,现场笑声不断。葛优和朋友之间少为人知的一面在《超级访问》舞台上真实展现。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

  首播BTV-财经频道:7月4日 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