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为什么光彩照人 美容专家斯勤出书曝秘诀

2009年07月03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斯勤《美丽魔法师》
斯勤《美丽魔法师》

  日前,娱乐圈的顶级明星医生,被誉为80后的美男医生斯勤,应出版社邀约,集结了自己多年的美容经验,出版了关于专业精细美容方面的书籍《美丽魔法师》——我的白话书,书中大量曝光娱乐圈最美丽的明星们之所以人人都能光彩照人的秘密。

  女明星美白的秘密

  斯勤说: “美白针”是圈内许多女明星美白的真正秘密。在我接待的顾客中,来自于时尚行业与娱乐圈的人群占据了大多数。圈内的艺人属大S最为追捧这种美白方式。

  女明星短期内瘦脸的秘密

  对于有些女明星在短时间内就变为小脸又没有磨骨的秘密,斯勤说这就是大家常说的瘦脸针,也就是肉毒杆菌毒素。肉毒杆菌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时产生的一种蛋白毒素,它会阻止信号从神经传导到肌肉,从而导致肌体麻痹。人的皱纹是由肌肉牵引制生的,而肌肉受神经指挥,该毒素瓦解了这种指挥权,从而令皱纹顿消,变得如婴儿的一样光滑。但是如果量控制不好的话,肌体麻痹会令脸部僵硬,甚至无法做出一些简单表情,这就是为什么看到有些艺人笑起来很僵硬的原因。

  斯勤为众多艺人追捧的明星医生,并曾经去韩国日本进修精细美容外科手术等课程,有着多年的经验。此次在书中斯勤从现在众多热衷的医学美容、微整形等各个方面的项目。教大家如何正确认识美容项目中的专有名词及各种美白、瘦脸、抗皱等等各种医学方法,让普通人也可以像明星一样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