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捷倾情助阵《寻找成龙》

2009年07月03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军装
王雅捷军装

王雅捷与石琳
王雅捷与石琳

《寻找成龙》现场
《寻找成龙》现场

  将于今日(7月3日)在全国正式上线放映的励志儿童片《寻找成龙》是集结了众多知名影星为孩子们献上的欢乐与诚意之作。该片日前在京举行的全球首映礼热闹非凡,近22位当红影星为老艺术家和她们的经典角色登台高歌,王雅捷、杨潇、苏丽、马以、石琳统一的军装亮相,献上一曲动人的《娘子军连歌》,为电影事业不遗余力献上祝福。

  王雅捷主演的战争大戏《我是太阳》正在吉林、宁夏等卫视热播之中,她扮演的军人形象被誉为“中国女人最完美的代表”。

王雅捷不仅演技精湛,而且多才多艺极有艺术天赋,跳舞出身的她舞姿优美,并且擅长演唱。王雅捷当晚在首映礼现场一身戎装为晚会倾情献唱经典歌曲《娘子军连歌》,博得现场嘉宾阵阵掌声,引得老艺术家们感动不已,成为首映礼当中的一大高潮。

  王雅捷表示,很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目前的儿童片急需像《寻找成龙》这样寓教于乐的影片来为市场注入活力、为孩子们献上更优秀更有教育意义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