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开拍 王晓晨苗圃姐妹情深

2009年07月03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王晓晨
演员王晓晨

  《民国往事》日前在上海开拍,该剧由连奕名担任导演,黄志忠、苗圃、王晓晨等领衔主演,刘金山、刘威等实力派演员友情加盟。在剧中王晓晨饰演苗圃的妹妹,王晓晨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和这么多的优秀演员合作,并且能跟“姐姐”苗圃学习拍戏的经验。

  《民国往事》演员阵容强大 制作精良

  《民国往事》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的三个结义兄弟,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抵抗日寇的历史洪流的传奇故事。连奕名、黄志忠、赵会南饰演三结义的兄弟,苗圃王晓晨饰演两姐妹。

今年,在共和国六十华诞之际,润亚影视紧扣时代脉搏,匠心独运,策划了《民国往事》这样一部年度大作,试图拓展红色经典和抗战题材制作的维度,将年代、江湖和抗战等几种题材巧妙融合,以这部精彩而别样的作品,丰富其年代戏的作品列表。

  王晓晨苗圃“姐妹”情深 剧中将飚戏

  王晓晨苗圃在《民国往事》中饰演一对姐妹梅绍贞、梅绍珠,姐姐梅绍珠善良泼辣,妹妹梅绍贞古灵精怪。梅绍珠陷入感情漩涡,对于何艳秋采取忍让的态度,但始终确是沈啸尘的最爱。妹妹梅绍贞一心追随“江湖大哥”,最终心仪“江湖大哥”。姐妹俩之前聊的最多的无非就是鸡毛蒜皮的家常事,但随着妹妹跟随“江湖大哥”的闯荡,妹妹梅绍贞总喜欢将遇到的惊险刺激的事情与姐姐梅绍珠分享,姐姐梅绍贞也乐意当个听众。姐妹俩的多次语言对碰,也让饰演妹妹的王晓晨与苗圃有更多机会一起飚戏。

  据悉,王晓晨今年好戏不断,除了拍摄《民国往事》外,由其主演的大型史诗剧《苏东坡》也将在近期播出,而王晓晨除了拍戏之外更是以高价接下某品牌护肤品的代言,随着其剧集的连续播出,王晓晨也将大展星途,前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